搜索新闻

A股冲上2300点 东芝U800W超极本一屏看全年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熊了许久的A股终于从2012年12月的低点一路高歌猛进,近日连续大涨突破2300点,总算确立熊转牛的大趋势,每到遍地红的时候都是选股最需要小心谨慎,只有全面了解一只股票的来龙去脉,才好把握买入点位,这时,东芝21:9超宽屏超极本对于股民来说绝对是选股神器,因为它可以帮你把海量数据尽收眼底。

    21:9超宽屏 海量数据一览无遗

    东芝电脑在去年推出的Satellite U800W超极本,它是业界首款21:9超宽屏设计的超极本,配备分辨率为1792x768的14寸屏幕,很多炒股达人都是用双屏甚至多屏幕显示来监控大盘信息,有自己的大户室。东芝U800W这台超极本拥有同样的能力,而且占用空间更小,仅有1.52Kg的重量和超长续航时间,让经常出差、外出的您随时随地进入自己的大户室。

    在一块屏幕上看到更多信息,这对于股民来说非常重要,在21:9超宽屏上,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程序,股民们每天要从互联网上获取大量的当日财经信息,包括像股市大盘、当日黄金走势、产业财经和研报,用U800W查看股市大盘,方便用户及时的进行买入和卖出的操作,不错过每一个重要的交易时机。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东芝自带的强大分屏软件,将屏幕分成多个区域,各种软件都有自己的空间,互不干扰,从而让工作变形更加灵活和互通,大幅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助你轻松成为行业精英。

    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东芝U800W超极本采用最新的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英特尔®睿频加速 2.0 技术和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睿频加速 2.0 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应用负载情况,智能提速,完美的平衡节能与性能。而超线程技术可以大幅提高你的多线程多任务处理能力,提升处理速度。同时,这款处理器还拥有超低电压,令处理器的功耗与温度大幅降低,而且大幅提高了笔记本电池的续航能力。

    同时,为了更好的平衡速度与容量,东芝超极本产品中应用了英特尔的英特尔®快速启动技术和英特尔®智能响应技术,英特尔®快速启动技术,瞬间唤醒深度睡眠系统,快速响应的同时,带来超长电池使用时间,而英特尔®智能响应技术将固态硬盘的高速读写与机械硬盘的大容量存储完美结合,用更低的成本享有大容量存储和快速的响应速度。此外,通过英特尔®智能连接技术,当电脑在进入休眠状态后,仍可自动搜索可用网络,即时恢复网络连接并更新数据。

    商旅多面手 关机也能给手机充电

    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配备了3个USB 3.0接口,USB 3.0接口提供USB2.0接口10倍的传输速度和两倍的输出电流,所以即使电脑在关机状态下也可以给手机充电,相当于带了一个移动电源。东芝  U800W采用了美国顶级音箱品牌哈曼卡顿音箱,高品质的音质表现,配合21:9宽银幕电影专属屏幕,令你在观赏大片时,最真实的还原影院效果,让商旅途中不再枯燥。

    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不仅提供独此一家的21:9超宽屏幕,金属拉丝与仿皮革材质的搭配更凸显商务人士沉稳大气的特质,而21:9超宽屏加上东芝分屏软件的组合,令商务人士在办公应用、炒股、分屏应用等等方面都有了一个更加出色的全新体验,同时也大幅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而U800W超极本在其它像外观设计、轻薄设计、功能设计等等方面,也力求做到完美,力求让商务人士获得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