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豪华显示阵容齐上阵 东芝AWE2021展会备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3月22日-3月25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再次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宴,吸引了不少海内外知名厂商的积极参与。其中在显示领域深耕多年的东芝,带来了8K电视睿享系列Z840、OLED睿智系列X9400、4K高端智能旗舰睿动系列Z740等多个系列产品,成为了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豪华显示阵容齐上阵 东芝AWE2021展会备受关注

    其中,东芝Z840系列作为高端8K电视,在8K分辨率下画面十分清晰、逼真,亮度高、色彩,高光与阴影部分控制出色,各种细节展露无余,尤其是在明亮色调下,Z840F极高的色域表现让人过目不忘。

豪华显示阵容齐上阵 东芝AWE2021展会备受关注

    东芝Z840系列在音效上也十分出色,其采用前置出声设计,搭载东芝独创的火箭炮音响,全程Hi-Res,支持3.0声道,支持Dobly Atmos、DTS Virtual X双音效。极简设计与极致音画体验融合,在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加持下,打造出更为立体、震撼的影音效果,即使是展会线上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感受到其震撼。

    东芝X9400系列则是该品牌下非常高端的电视品类之一,该产品集“REGZA OLED画境引擎+第8代OLED有机自发光屏+120HZ 超瞬屏+暗夜精灵PRO+晶透亮彩显示技术”等诸多黑科技于一身,是东芝电视多年技术累积的一次全新爆发。

豪华显示阵容齐上阵 东芝AWE2021展会备受关注

    X9400F也同样拥有火箭炮音响、其“bazooka重低音、原音复刻引擎、沉浸天空音”三维一体的专业音响,营造出更清晰人声、更充沛低音、更真实环绕,打造最为丰盈的声音层次感和震撼效果的完整声场,让用户直面震撼,真正做到“音画同质”。

    为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东芝也展示了备受大众喜爱的4K高端智能旗舰睿动系列Z740。该系列电视搭载了REGZA画境引擎、MEGA LED全矩阵背光、120HZ VRR、晶透亮彩显示、Dolby VISION、AutoView智慧光、火箭炮音响、睿智AI交互等超强配置,可以说是对4K电视的一次全面总结和全新升级。

    总体来看,通过AWE2021展会的展示,我们不难看出,东芝作为日系彩电阵营中的一员大将,不仅具备了资深的研发实力,同时展示的产品也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音画黑科技带来的全新视听体验,未来在彩电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