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汁原味的Toshiba 东芝65M540F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8 作者:凌云

    东芝作为日系彩电品牌中的佼佼者,旗下多款产品备受青睐。譬如推出的这款65寸65M540F电视,也是拥有原汁原味的Toshiba味道。

    据了解,东芝65M540F电视采用了东芝原画引擎,大师级图像处理算法,拥有像素级时序控制能力,可实现对图像细节、色彩、锐度、对比度等多维度的精准控制,日本画质专家及亿级大数据AI对色调、色域、运动清晰度、动态对比度等精晰调校,重塑影像,真实还原质感。

东芝65M540F电视

东芝65M540F电视

    东芝65M540F电视还加入了MEMC运动增强技术,画面流畅不抖动,高速动态无拖影,更顺滑的音画同步效果,清晰感受现场每一瞬间的动感与激情。

    东芝65M540F电视还配有锐速超解像,通过AI实时识别图像特征,实时优化清晰度,提供更清晰的视觉体验忠实还原图像原本的平滑质感,真实再现逼真影像,支持0.02秒AI精准识别+9类别场景识别+22类别内容识别,实时优化调整,画面自优化,真实还原现实所在。

    东芝65M540F电视还采用了激光镭雕导光板技术,拥有色深、色准全新记录,支持显示10.7亿色彩,130%BT709超高色域,赋予影像全新生命力,还原世界本真色彩。

    音效上,东芝65M540F电视具有火箭炮声场技术,带来更沉稳低音和更高亢高音,更大空间声音释放,带来全方位更沉浸环绕声场,身临其境。同时还加入了次世代声音处理技术,通过对高、中、低频的细化控制,基于对生理学结构的研究进行声场扩展,利用心理学特征对声场模型重构,根据扬声器特性进行针对性配置,让声音更沉浸环绕,对白清晰度更高、低音更沉重、声音更干净响亮。

    配置上,东芝65M540F电视采用的是4核A73架构高性能处理器,内置1T AI算力,睿智AI音画处理及智慧交互从容操作无卡顿,精彩无需等待,3GB+32GB大运存和内存,高速运转无卡顿,极速黑科技造就非凡体验。

    外观上,东芝65M540F电视则采用ELED无边全面屏设计,打破视野边界,打造更好沉浸体验,精工电镀金属底座带来更坚实质感,稳固硬朗,匠心工艺让家更有格调。

    最后在内容上,东芝65M540F电视拥有9大影视内容平台,30万小时教育内容,还享有芝音映画专属频道,臻选全网优质影视内容,质感影像,愉悦双眼。

    通过以上介绍不难看出,东芝65M540F电视作为65寸主流大屏,整体表现十分到位,特别是在音画质上,带来了不错体验感受。目前该机四千元左右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