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玩视频游戏?谷歌Nexus TV将亮相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8 作者:小虾米

    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即将推出自有品牌的一款智能电视机顶盒产品——Google Nexus TV,或许将在即将美国举行的CES2014上亮相。

    报道称,谷歌Nexus TV这款机顶盒将能够连接到Netflix、Hulu 和 Youtube 等视频网站的服务,而且还能让用户玩视频游戏。

    当然,谷歌的这款新机顶盒设备将不支持现场直播功能,这将意味着谷歌可能会避免引入传统内容供应商时的麻烦。

    不过,这也是目前为止其它诸多公司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例如英特尔因未能获得此类交易之后而放弃了推出互联网机顶盒的所有努力,另外,苹果曾因为类似原因而推迟了苹果电视设备的时间。

    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细节透露不多,该机顶盒可以支持各种流媒体服务,还支持玩游戏。NexusTV还会配备设有触控板的遥控器,兼容安卓设备,而其他具体细节和价格方面则没有透露。

    在小屏上赚的满脸笑意的Google显然不会错过客厅大屏的争夺,目前智能电视领域前景可观,Nexus TV可能是继Google TV之后Google抢占客厅的主要武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