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力“智慧医疗”- 红杉树远程会诊系统2.0 全新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内著名的智慧通讯与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红杉树通讯,发布了针对远程医疗会诊需求的红杉树远程会诊系统2.0平台。红杉树远程会诊系统2.0平台是红杉树通讯结合医院会诊的业务流程、在公司多年来优秀的音视频会议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的系统平台。

    红杉树通讯推出的这一远程会诊系统平台,集会诊预约、病人信息提交、会诊审核、电子报告/影像报告查看、会诊报告编写存档和查看、远程音视频会诊、专家/科室管理等功能于一体。通过这一远程会诊系统平台,能够有效搭建起大医院和周边基层医院间的“智慧化医疗”的桥梁,快速而有效地将大医院的医疗资源“同步传输”到基层,以缓解基层医院和民众的“看病难、医疗资源不足、医疗服务水平低”等现状。

    与此同时,基于互联网和远程音视频传输技术的红杉树远程会诊系统,对于降低患者诊疗费用、提高医疗救治响应速度,也有着得天独厚的基因优势。

    一、红杉树远程会诊系统的服务模式 简介

    模式1:星形辐射式

    由一家或几家医疗资源发达的医院组成远程会诊中心,下级医院向其请求会诊服务,但下级医院之间信息和资源不互通。可为高级医院建立封闭式的会诊中心平台,辐射周边医院。

    模式2:全开放式

    采用全开放式、分级的服务模式,通过平台聚合优质医疗资源,通过网络让资源下沉到基层,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每个医院既可向上级申请服务,也可向下级医院提供服务。

    二、红杉树远程会诊系统 功能简介

    ◆远程音视频会诊

    ◆双屏显示:若主机连接两台显示器并配置双屏模式,在会诊室内选择双屏显示,可一屏显示病人信息及报告,一屏显示基层医院和会诊医院的视频。

    ◆查看病人资料:可查看病人基本信息、电子报告和影像报告。

    ◆文字聊天

    ◆诊断报告:医生可编写并提交诊断报告。

    ◆音视频设置

    ◆病人资料管理:会议结束后,病人资料及诊断报告存档在服务器上,可供会诊双方查看。

    ◆医院科室管理:基层医院或上级医院可对本院科室和会诊专科进行管理,进行增、改、删等操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