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何须苦等4G?红杉树通讯3G视讯应用方案给你“好”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4G要来了”的口号屡屡见诸于网络、电视、报纸等宣传渠道的头版。与传统的通信技术相比,4G通信技术最明显的优势在于通话质量及数据通信速度的提升。4G 环境下,用户能够实现以100Mbps的速度下载,这比拨号上网快了近50倍,上传的速度也能达到50Mbps,已经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用户对于无线服务的要求。

    然而,4G牌照的发放迟迟没有新进展,让广大期盼4G的用户也只能继续“痴痴地等”。

    没有4G,难道商务人士就无法享受到高速的网络体验、流畅的音视频交互、灵活的移动办公了吗?其实不然。基于目前的3G通信网络,企业级用户和移动办公人群也能够搭建起一套高速稳定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平台。

    一、红杉树3G手机视频会议 - “空中飞人”的协同办公好帮手

    实现形式:

    二、玩转SOHO协同 - 基于智能终端设备的3G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红杉树视频会议产品,在3G环境下能够支持PC、智能终端设备(Android / iOS系统)、会议室白板、智能交互大屏等各种终端,不管人员身在何处,只要能上网,就可以轻松开会。产品的使用也非常简单,无需长时间培训就能轻松上手。

    对于SOHO办公群体,通过自己的智能终端设备连接上红杉树视频会议,足不出户就能够实现多方的“面对面”沟通体验。玩转SOHO协同,就是这么简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