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公司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通过云服务发布奥运会 QUIZ TRIVIATHLON Facebook应用程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佚名

    松下公司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通过云服务发布奥运会 QUIZ TRIVIATHLON Facebook应用程序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奥运会指定全球合作伙伴松下公司于2012年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发布了Facebook应用程序QUIZ TRIVIATHLON。

    QUIZ TRIVIATHLON

    https://apps.facebook.com/triviathlon/

    QUIZ TRIVIATHLON是一项便于上手的两项问答式小测验应用程序,其中包括关于奥运会历史、运动项目和主办城市的700多项问答。在这场“知识竞赛”中,玩家必须完全答对每一个问题才能继续游戏,一个错误答案就将结束整个游戏。加入我们的活动,积累关于奥运会的更多知识,享受2012年伦敦奥运会带来的无穷乐趣!

    参加2012年8月10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QUIZ TRIVIATHLON世界锦标赛将从8月10日(奥运会闭幕前三天)起同步举行。主办方利用云服务向所有参赛选手同时发送提问,挑战连续答对问题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QUIZ TRIVIATHLON世界锦标赛是对智力、体力和耐力的最高考验,每个问题回答时间只有一分钟,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作答。

    分数最高的TRIVIATHLON参赛者将根据答对的题目数量分别获得来自金牌得主的祝贺视频、签名和附赠金牌得主照片的特别证书。

    成为世界第一的方法很多——与朋友组队参赛?完全依靠自己的搜索功力?或是提前储备奥运知识?松下等待您来挑战终极奥运趣味竞赛!

    日期:

    1. QUIZ TRIVIATHLON:7月27日上午10点 – 8月9日9:59(格林尼治时间)

    2. QUIZ TRIVIATHLON世界锦标赛:8月10日上午10点 – 8月12日23:59分(格林尼治时间)

    世界锦标赛特别奖

    鼓励奖:    印有参赛者姓名、最高分数和全球排名的证书

    铜奖:     来自著名金牌得主的签名证书

    银奖:     著名金牌得主的签名证书和照片

    金奖:    银质奖章及来自著名金牌得主的祝贺视频

    语言:    英语和日语

    URL

    松下/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nasonicWorldwideOlympicPartner/

 标签:松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