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应用于武汉远大制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佚名

    客户背景

    武汉远大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39年太行山革命根据地,其前身为八路军卫生材料厂,曾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做出巨大贡献,毛主席亲笔题词:“制药疗伤,不怕封锁,是战胜敌人的条件之一。”经过7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外合资医药企业、国家战备储备急救用药和麻醉品定点企业。产品涵盖原料药、原料中间体、医药制剂、生物制药、食品添加剂等多类别、多品种,销往亚、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13亿元、年出口创汇2500万美元。   

    70多年来,多种创新产品诞生在远大医药的旗下,曾先后首家研制了胰岛素、白内停、依诺沙星系列产品、安络血、肾上腺素、牛磺酸、替罗非班、硫普罗宁小针等新产品,至今已形成了以诺佳系列为核心的抗菌类药物,以欣维宁为先导的心血管类药物,以白内停、晶明为拳头产品的眼科类药物,以诺宁系列为重点的肝病用药,以奥可安为先导的口腔用药,以及以肾上腺素类原料药为代表的特色原料药等新特产品群,昂首跨入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

    客户需求

    经过60多年的发展,武汉远大制药已成为颇具现代化规模的中外合资医药企业,注册资本8500万元,占地面积300亩 ,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公司主营医药制剂、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等产品,年销售收入4亿元,年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拥有年生产液体制剂2亿支、固体制剂40多亿片、原料药4000多吨的能力,是国家战备储备急救用药和麻醉品定点企业。

    这么多客户需要销售及管理人员的及时沟通,所以选用了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对下属的员工及客户人员进行培训、会议等

    解决方案

    由于分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而项目部更是复杂,有的在国外,有的在山区,有的在县城,使得网络条件得不到很好的保障,所以在其方案设计之初就选用了软件视频会议,在多个软件视频会议的对比中,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因其在这种较差的环境中一直保持者良好的音视频效果,同时提供的多种数据功能,使在项目销售及产品跟踪方面有较好的及时沟通,下面是我们提供的方案拓扑

    客户评价

    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供,同时节省了大量的经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