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核四核大混战 十大性能最强手机对决

NO.6 1.5GHz双核800万像素 华为Ascend P1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O.6 1.5GHz双核800万像素 华为Ascend P1

    华为Ascend P1搭载了一颗1.5GHz主频德州仪器OMAP 4460双核处理器,是一款性能极为强大的Android手机,而且机身厚度也控制在了7.69毫米,体现出了华为超强的工业设计水准。

    华为Ascend P1正面图片

    华为Ascend P1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qHD(540×960像素)级SUPER AMOLED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艳丽。机身厚度也达到了7.69毫米,极为纤薄。背面内置了一枚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为了方便自拍和视频通话,机身前面还内置了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华为Ascend P1背面图片

    其它硬件方面,华为Ascend P1搭载了1.5GHz主频德州仪器OMAP4460处理器,搭配1GB RAM+4GB ROM,有力的保证了整机运行流畅。操作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且针对国人的使用习惯进行了细致的优化,更加便于使用。

    华为Ascend P1(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166元

 标签: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