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核四核大混战 十大性能最强手机对决

NO.5 1.5GHz高通MSM8960双核 华硕PadFone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2-08-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O.5 1.5GHz高通MSM8960双核 华硕PadFone

    华硕PadFone是一款集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于一体的多功能产生。除了前卫的设计理念,该机另一大特点当属其搭载的1.5GHz主频高通骁龙MSM8960双核处理器,该机采用了最新的“Krait”架构和先进的28纳米级工艺制程,性能不输采用Tegra 3四核处理器的HTC One X。

    华硕PadFone正面图片

    华硕PadFone采用了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绚丽逼真。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和f/2.2的大光圈,有效的提升了该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质量。

    华硕PadFone背面图片

    其他硬件方面,华硕PadFone搭载了一颗1.5GHz主频高通骁龙MSM8960双核处理器,配合1GB RAM和16GB ROM,使得该机性能极为强大,系统方面,该机则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手机界面十分绚丽。

    华硕PadFone(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3980元

 标签: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