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验更流畅 可升至Android 4.1手机预测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7-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上周,Google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升级版系统-Android 4.1以及自家的7英寸四核平板。相比之下,Android 4.1的诸多新特性无疑给Android粉丝们带来了利好-流畅度上的明显改进以及对双核、四核产品更好的优化,无疑让诸多高端产品的性能得到了更出色的 发挥。在Google升级之后,首当其冲的必然是旗下Nexus系列产品的升级,与此同时三星、HTC等主流厂商也发布了旗下产品的升级计划。下面我们就 一起来了解一下将会升级Android 4.1系统的诸多主流产品吧。

    三星I9250

    参考价格:2480元

    三星i9250是Google定制的第三款手机,与Android 4.0同期发布,拥有非常高端的硬件配置,同时外形也沿用Nexus S的风格,但是更薄更精致,在同价位手机中,i9250也是高性价比之选。

    三星i9250的外观尺寸为135.5×67.94×8.94mm,仅重约142g,虽然身材已属巨型,但却又大又轻薄。其外观与之前的 Nexus S比较相似,从侧面看还是会看到机身稍有弧线形。正面的屏幕采用了4.65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惊人的1280*720像素。

    配置方面,三星i9250搭载主频1.2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 4460双核处理器和强劲的PowerVR SGX 540显示核心及1GB RAM,采用“冰激凌三文治(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摄像头则配备前置13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虽然不算高端,但也最够应用。此外,WiFi、蓝牙、GPS 以及NFC技术也是支持的。

   

 标签:Android41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