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一部她一部 黑白版本的情侣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7-21 作者:陈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手机作为移动终端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方便了我们的沟通,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给亲朋好友,情侣爱人打电话,发短信,交流,进行信息情感上的交流沟通,手机注定是我们情感的传递者,是人们情绪的载体。除了平时的手机各类繁多的参数外,手机的配色表达了一种信息,现在为大家介绍几款黑白配色的手机,特别适合情侣使用,两人一人一部,正如手机的配色,黑白配。

    最火街机黑白配: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是时下最火的街机之一,其火热程度几乎快发展到了人手一部的地步,也是最适合最容易配成情侣手机的。该机型做工精美,机身采用晶莹剔透的玻璃材质,外围用不锈钢金属包裹,黑白两个版本的效果都很不错,黑色版本深沉炫酷,白色版本唯美,简约。

    苹果iPhone 4S配备了一块材质为IPS的3.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该机搭载苹果自家的A5双核处理器,主频为800MHz。另配有PowerVR SGX543图形处理芯片,性能强劲。后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S配置合理全面,搭载的自家的A5双核处理器低耗高效,苹果庞大的应用软件阵容也是其火爆至今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不乏一些制作精良的大型3D游戏,而其搭载的PowerVR SGX543图形处理芯片性能十分强劲,足可以畅玩这些游戏,其800W的摄像头拍照质量也被人们所津津乐道。

    16GB苹果iPhone 4S(行货)

    [参考价格] 4580元

 标签:情侣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