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续航商务范智能手机 步步高vivo E3评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1 作者:深蓝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普及后,都是以其硬件配置作为主要卖点,时尚靓丽的音乐智能手机好像一下子消失在当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但不要紧,步步高向来就是一家生产音乐手机的知名国内厂商,早前步步高也推出了一款vivo S7的智能音乐手机,凭借高性价比和时尚靓丽的外观,也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我们带来步步高另一款智能手机——步步高vivo E3,这是一款主打商务、长待机,搭载最新安卓4.0和具有双UI特色的智能手机。

    步步高vivo E3不仅是一部搭载最新安卓4.0系统的智能手机,更是一款具有双卡双待功能的智能手机(手机资源下载)。步步高vivo E3内置了两个SIM卡卡槽,分别支持GSM和WCDMA网络,是一款实至名归的音乐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步步高vivo E3硬件配置

    步步高vivo E3虽然是一款主打音乐和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但硬件配置也是十分给力的。步步高vivo E3搭载了一颗MT6575,A9架构,频率为1GHz的处理器,在RAM和ROM方面分别是512MB和4GB,并且支持最高32GB的内存扩展。在屏幕方面,步步高vivo E3内建了一块4.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

步步高vivo E3参数
CPU Cortex-A9 MT6575 1GHz 单核
RAM
512MB
ROM
4GB,支持最高32GB的内存卡扩展
屏幕
4.0英寸 800×480分辨率 TFT
摄像头
500万像素CMOS+30万像素前置 没补光灯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机身尺寸
123.5x62.9x10.5mm
电池
2000mAh 可拆卸
网络 WCDMA(联通3G)+GSM双卡双待
SIM卡类型 标准SIM卡
重量 128g

    在摄像头方面,步步高vivo E3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机身正面还有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遗憾的是步步高vivo E3并没有配备闪光灯。另外,步步高vivo E3的整体机身尺寸也控制得非常好,整机厚度仅有10.5mm,非常纤薄。在电池方面,步步高vivo E3配备了一块2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相信在电池续航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标签:步步高手机vivoE3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