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享受开学季羡慕 多彩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张晶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到了春天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花儿在这时开放,草儿在这时生长,生命在这时绽放。没有了夏天的燥热,没有了秋天的寂寥,没有了冬天的严寒,整个世界从冬天单一的黑色与白色,慢慢的变得五彩斑斓、色彩缤纷,生命也开始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北宋诗人秦观在《春日》中写到:“一夕轻雷落万丝,霁光浮瓦碧参差。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寥寥数语就给我们展现了一副完美的春景。

    在这样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大家纷纷穿上美丽的衣服,走上街头,仿佛要与这世界的美丽去争奇斗艳,花儿的美,草儿的绿,天空的蓝,配上人们的五彩,更加增添了世界的美丽,让春天变得更加完美,也让自己充分的享受到了色彩所带来的快乐。然而,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当大家都沉静在这样一种和谐的色彩中时,怎么忍心让一点点的瑕疵破坏了这份和谐?所以,为了使大家更好的融入这情这景之中,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彩色的手机,让大家的世界充满美丽、多彩和丰富。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 Y1

    既然说到了彩色手机,那么就不得不说到步步高最新的vivo智能手机Y1,作为vivo智能手机品牌的第二款面试机型,vivo智能手机Y1采用了由步步高深度定制的Android智能系统,并主打多彩和超薄的造型,为目前以黑白色彩为主的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了创新与活力。

    在外型上,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Y1主打了彩色和超薄的概念,仅仅10mm厚度的机身可以说是目前最薄的智能机之一,而其拥有五种颜色——舞曲粉、布鲁斯蓝、节奏橙、灵魂绿和经典灰的炫彩设计,更是在智能手机设计中首屈一指,这样的设计可以令用户的生活充满色彩,突出个性,非常吸引年轻人。

    除了在外型表现不俗之外,vivo智能手机Y1在软件方面也相当出色,由步步高根据大量用户反馈和多年来积累的对用户的理解而深度定制的Android 2.3系统,并创新的使用了free—infinite桌面和hub&store应用汇,极大的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虽然是深度定制系统,但是在系统升级方面,用户也无需担心,其内置的升级系统和PC套间均能实现一键升级,减少了由于不懂刷机等等原因带来在使用智能机时的麻烦。

    编辑点评:vivo智能手机Y1在出色的机身设计及时尚的多彩理念下,配合800MHz的高通CPU和512MB的内存,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令人满意,而在步步高颇具实力的进一步优化中,更是让用户感受到了非常优秀的操控体验和使用体验,不得不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多彩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