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RS音效时尚音乐手机 步步高i370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戴持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步步高最近新机不断,今天又有一部步步高音乐手机来到了泡泡编辑部,和之前的步步高V3系列的商务机不同的是,这一次的这款步步高i370是一款外形时尚的音乐手机,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步步高i370使用了黑白两种对比度强烈的配色,彰显着个性。从外观上来看步步高i370已经很能吸引我们的眼球,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步步高i370的具体参数吧。

    前后外观细节 外形圆润配色妙

    步步高i370给人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是圆润的外形了,一改一贯手机方方正正的造型,步步高i370周身都有着圆润的过渡。而且这次的评测样机为“雪山白”配色,在配色上使用了黑白配,也就是头文字D上AE86使用的“熊猫色”,非常fashion。而该机119.5×54.8×12.5mm的尺寸也比较小巧适中,男女适宜使用。

    通过听筒右侧的SRS字样的LOGO我们可以看出和以往一样,这款步步高手机同样也搭载了SRS音效。在SRS字样上方我们可以看到该机还配备了感光元件可以自行调整屏幕亮度以适应不同环境的需要。

    屏幕方面该机拥有一块3.0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240×400,采用玻璃镜面设计。触控较为灵敏,滑动中还是比较顺畅的。而屏幕仔细看还是能看到方格,分辨率略显不足。

    该机屏幕下方只有两个按键,分别为接听键和挂断键。虽然这两个按键在功能上很复古,但是造型却是非常犀利,很有时代感。

    这部步步高i370的后盖也是采用了黑白配色的设计,主体采用了白色钢琴烤漆的材质,底部则是黑色的不规则设计。

    这部手机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相机镜头,并没有搭载LED补光灯,最大可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拍摄。

    背部下方的墨滴装的孔则是这款手机的扬声器,外放音质不错,步步高出品的音乐手机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