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小正合适 热卖美型4.0吋屏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7-21 作者:赵亚楠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手机热卖以来,屏幕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厂商在做产品的时候都对屏幕下一番功夫,不过屏幕大小选择也是看个人的需求,现在很多人喜欢追求宽阔视野的大屏幕手机,有些还是觉得屏幕太大不方便使用,小编自己是不太喜欢太大的屏幕,觉得4.0英寸的屏幕刚刚好,男生一个手便可操作,女生双手拿起来也不费事,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有实惠的4.0寸屏的手机,如果喜欢的不妨关注一下啦!

    4.0寸屏不到千元——酷派8150

    作为酷派今年力推的一款千元智能手机,8150采用了4.0英寸的大屏设计,分辨率为WVGA级别,显示效果十分不错。该机厚度达到了10.8毫米,非常浅薄,手感也很出色。该机背面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搭载时下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拥有前、后双摄像头,同时能够支持中国移动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不错的硬件配置也是聚集了很高的人气。虽然市售千元智能手机数量不少,不过酷派8150还是以其针对国人操作习惯设计的操控方式,带给了我们更为实惠的优质体验,对于很多不愿放弃移动号码而又想一试智能手机的用户,酷派8150应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40吋屏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