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助力江阴卫生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佚名

    案例概要

    阴卫生局主要经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医疗、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医疗,预防,保健,药检等单位的业务管理和指导,负责卫生法规,条例,办法的贯彻实施,并依法进行监督,检查,管理;负责医学教研,职称晋升,干部保健,公费医疗。

    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为江阴卫生局实现远程多媒体视频会议(包括紧急会议、例会等)、远程在线医疗服务、远程应急指挥等多方面应用。

    客户背景

    江阴市卫生系统有下属事业单位40个,其中副局(科)级建制单位8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三院、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保所、卫校、市合管办),军地联办医院1个。全市共有编制床位3259张,实际开放床位5000张,卫技人员6705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53人。全市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7家、社区卫生服务站194所,全部实施基本药物制度。2009年门急诊551万人次,收治住院24万人次。近年来,江阴市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无烟草广告城市”、“全国防盲治盲先进城市”、“全国牙病防治先进市”、“全国初保工作合格市”、“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市)”、“全国农村改水普及市”、“全国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示范县”和“江苏省农村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社区卫生服务先进市等称号。市人民医院荣获“全国百佳医院”、“全省基本现代化医院”称号,市中医院被评为“全国示范中医院”。2007年,江阴市卫生局被国家人事部、生部、中医药管理局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江阴卫生事业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前进,在前进中壮大。形成了市级医院为龙头,以片区中心医院为骨干,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基础,以民营医疗机构为补充的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创新完善了农村医疗保障体系,建立健全了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执法、妇幼保健、采供血等专业网络基本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机制、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得到巩固发展。实现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率和社区卫生服务覆盖率两个100%,为建设幸福江阴、确保人人都有好身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客户需求

    显然,随着江阴卫生局信息化水平的建设,传统的异步通信模式已无法满足当今远程培训、工作会议的需求,江阴卫生局需要建立新型的实时互动远程会议培训与协同办公平台。网络会议系统最终成为了客户的选择。尖端技术的运用将使江阴卫生局管理、培训、会议及沟通手段更加多元化。通过层层筛选,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凭借优异的性能技压群芳,成功取得了与江阴卫生局网络会议项目的合作。

    解决方案

    应用效果

    采用该系统启用后,江阴卫生局在不同的工作及业务环节使用了红杉树的系统,满足了江阴卫生局利用互联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的多种需求。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的需求。

    现场图例:

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助力江阴卫生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