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拍照提升 OPPO Finder 0614手机新固件评测

天气服务修复与插件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邱鑫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天气服务修复与插件更新

    OPPO Finder对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过的UI具有你几乎从未在其他手机上看到的动态效果,立体感觉自成一派,无论是4x4和4x2的天气插件能够自动根据天气加载动态效果,还是机械感和科技感十足的动态效果数字时钟,和音乐播放器插件,都能够体验到与许多定制版本完全与众不同的立体效果。

    0614版固件当中的天气插件修复了一些进行天气定位时系统没反应或者死机的状况,上传了天气定位服务包;现在你可以非常方便的根据自己的所在地自行定位来获取当地天气,速度和准确度以及天气信息的详细情况都值得称赞。

    新固件当中的OPPO音乐插件和天气插件都升级为最新版;笔者非常喜欢放在主屏上的这个透明的音乐插件,动态效果可以秒杀许多第三方播放器的桌面插件,播放时和暂停时分别会处于不同的两种状态,播放开始之后会有右边屏幕让出来供动态歌词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