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至薄王者 OPPO Finder对比MOTO XT910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钟慕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移动互联时代,智能终端爆发式增长,伴随着技术推陈出新,厂商可以有更多挑战苛刻技术的空间。多核心硬件支持,全新用户体验系统等革新层出不穷,而给我们用户朋友最直观的感触还是手机外形的趋美观、精致,超薄化。OPPO Finder 6.65mm超薄智能机一经发布,就将全球至薄摘于名下,大有舍我其谁的霸气。

    今天,我们天极小编拉来昔日超薄王者锋芒MOTO XT910,同为双核旗舰机型,配置上也有众多相一致的地方,到底是两者相遇勇者胜,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首先,感谢深圳专业淘宝商家“叮当数码港”为本文提供评测对比用机:MOTO XT910,特别鸣谢!以下,我们将一同分享两款“至薄王者”间的精彩对比内容:

    既然是对比测试,两者配置相当很重要,不存在谁欺负谁,当然要十足一致那是不可能的。OPPO Finder与MOTO XT910同样使用一块4.3英寸屏幕,配备双核心处理器和1GB大内存,主摄像头同为800W高质量镜头等相似配置。以下为主要详细信息对比:

双核旗舰PK

机型

OPPO Finder

MOTO XT910

尺寸

4.3英寸

4.3英寸

分辨率

480*800(WVGA)

960*540(qHD)

材质

Super AMOLED Plus

Super AMOLED

厚度

6.65mm

7.1mm

CPU

高通 MSM8260 1.5GHz双核

德仪 OMAP4460 1.2GHz双核

内存

1GB

1GB

系统

Android 4.0 OPPO Unique UI

Android 2.3 MOTO BLUR UI

摄像头

前:130W 后:800W

前:200W 后:800W

电池

1530mAh

1780mAh

官方价

2498元(还有活动优惠)

3499元(送京东券)

    OPPO Finder与MOTO XT910主要参数对比

    整机外观对比

    如上所说,Finder和XT910屏幕尺寸都为4.3英寸,不大不小,在文字阅读和可握性得到较好平衡,两者皆可兼得。虽然两者屏幕尺寸一样,但是在分辨率和材质方面有着各自特点。首先Finder分辨率为WVGA(480*800)级别,使用最新标准RGB排列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而XT910分辨率达到qHD(540*960)级别,使用较新Pentile排列的Super AMOLED材质。两者相较,Finder分辨率低于XT910,但是其使用的标准RGB排列的SAP屏要比Pentile排列的SA屏显示效果更显细腻一些,不存在明显的颗粒感。所以,屏幕效果最终还是以用户个人体验做取舍。

    机身背面,OPPO Finder以金属质地材料制造,一体化成型,具有相当高的防护能力。MOTO XT910则使用上全新的凯夫拉涂层,仅0.3mm的厚度,拥有出色的防火、防水、防刮能力。两者同为一体成型,具有可靠的密封性,由于Finder结构多以精密金属打造,整机手感要较XT910好少稍许。

    正面细节看来,两者区别不大,上方同为居中设置的手机听筒,并都带有防尘设计,Finder将视频摄像头放置在听筒左侧,X910则放置在右侧靠近中间的位置;下方功能按键区域,两者都使用虚拟感触式按键,不同的是Finder设有三颗按键,而XT910是四颗按键。

    相较于当前四核机型不断发布、上市,两者在这方面没有投入更多精力,做精致、做薄才是两者的精髓。前辈MOTO XT910 7.1mm,昔日至薄王者;OPPO Finder 6.65mm后来者居上,新登科至薄皇位,一时无两。

 标签:OPPOFinderXT9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