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怕水也不怕脏 夏季三防运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7-0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有水的地方自然成为了大家消遣避暑的好去处,但作为一款数码产品,水也是手机产品的一大天敌,倘若一不小心进了水,你也只有 祈天求佛的份儿了,并且大多数手机厂商对于进水是不给予保修政策的。不过这些对于三防手机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并且如今的三防手机已经不单单只有三防的特 性,不少产品也是拥有智能系统和高像素的摄像头,可玩性也是大幅提升,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8款三防运动手机,让你夏季尽情玩乐没有后顾之忧,近期有购机 计划的朋友们不妨一看。

    年轻之选:摩托罗拉XT536

    摩托罗拉XT536是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该机是一款三防运动智能手机,但仅从该机的外表来看,丝毫看不出它是一款三防手机,毕竟其整 机设计十分的简约和时尚,但该机却是拥有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具备高强度的防尘、防水、防震表现,即便你游泳带着它下水也是完全没问题。

    摩托罗拉XT536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其屏幕是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操作,还有着480x854像素的 主流水准分辨率,画面显示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机身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实力不俗。系统则是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并具备 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536是最新上市的一款产品,外形方面有着活力动感的设计,橙色的点缀电量了整机气息,令机身风格不至于那么的沉闷,这对于年轻一 代的消费群体非常合适,况且该机售价也非常的亲民,要知道该机还是一款装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样的价位已经突显出了非常 高的性价比。

    摩托罗拉XT536(行货)

    [参考价格] 1639元

 标签:三防运动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