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告别满眼雷同 非直板类智能手机大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7-08 作者:王亚南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都说Android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其实不仅仅是Android手机在系统或者界面方面同质化严重,同样在多数手机的造型方面也大多雷同。比如说当下你看到一款手机是直板触控造型,再看到另一款手机几乎99%还是采用直板触控设计。这种外形的机身之所以能够主流肯定有它的优势和原因,但是众口难调并不见得每个人都喜欢直板触控造型手机,所以今天我们也为这类人群盘点出来了八款非直板类的产品,同样它们也都是智能手机,并不会因为让你追求非直板造型而舍弃掉出色的操控体验。

    双屏翻盖:三星W999

    与以往传统的翻盖造型手机不同,虽然现今整体采用翻盖设计的智能机型并不是很多,但是它们在外观方面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改良。比如说这款三星W999,提起该机大家都会说它是翻盖手机,但是其翻盖内外却各自配有一块显示屏并且还可以支持触摸操作,单单从操控性方面考虑的话已经比原有的翻盖设计要更加的出色,更何况W999的配置也不差劲。

    三星W999整体双屏幕翻盖造型设计的机身,在外形方面表现出来了质感以及沉稳的一面。该机内外双屏幕均为3.5英寸大小,同时配合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它的显示效果和拍摄能力也表现不错。内置当中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内置有一颗1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加上其它主流功能其操控性表现也非常的不错。

    编辑点评:

    三星W999拥有着硬朗大气的的外形,双屏幕翻盖造型的机身不仅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内置当中的双核处理器,以及众多主流功能的支持,使之自然体现出来了出色的操控性。现阶段该机售价正在稳步下降,目前报出了不足10000元的售价,有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三星W999(行货)

    [参考价格] 97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