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薄三剑客 Finder/XT910/Ascend P1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还记得乔布斯“改变世界”的巅峰之作iPhone4吗?也许在今天来看,它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但它向我们展现出来的更多的是无穷无尽的创新思 想和发展方向。如今的智能手机在外形设计上可谓是独具一格,这主要是由于产品定位不同而带来的差异。不过无论设备的造型如何改变,有一个终极目标是各大智 能手机厂商所共同追求的,那就是将产品做到极致超薄。

    当iPhone4以9.3mm的超薄厚度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时,又有谁会想到不到两 年的时间内,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手机不断刷新着超薄的记录。不过超薄产品多了,消费者选择起来就难免会挑花了眼。为此,我们选择了目前市面上有代表性的超薄 机型OPPO Finder、摩托罗拉RAZR XT910、华为Ascend P1,让它们进行一个多方位比较。看看谁能成为你心中的超薄首选。

    6.65mm…OPPO Finder完成了这项近乎不可能的任务。但正是因为全球最薄的称号也让这款手机瞬间成为了人们目光中的焦点之作。而摩托罗拉RAZR XT910则在去年推出后凭借着7.1mm的超薄机身以及酷炫的刀锋造型设计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当然,华为Ascend P1也不是等闲之辈,它拥有7.69mm的超薄机身,更重要的是,华为机身重量仅为110克左右,相比OPPO Finder的125克以及RAZR的127克要轻盈不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