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录播助力中信证券打造内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佚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监证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拥有全资子公司6 家,拥有控股子公司3 家,员工近4000余人,办公场所各异,如何能够方便高效地对员工进行内部培训,一直是企业难题。传统的面对面培训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时代要求,中信证券迫切需要一款远程网络培训系统来打破时空格局,方便员工参与,增大辐射面。为此,公司相关部门历时数月对多家录播系统厂商的产品进行对比、评测、试用,最终选购了北京德威研发的德威录播直播系统。

    德威录播直播系统是一套部署简单、使用便利、能很好兼容第三方E-Learning培训系统的课程录制、实况直播软件。它能够轻松地将培训中的讲师场景与电脑讲稿信息录制为一体化的三分屏课件并实时直播出去。录制零操作,授课结束课件立即生成,无需等待。由于录制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屏幕编码技术,能确保录制的课件超小(是常规视频课件的十分之一)、音质好、画面清晰。课件格式符合SCORM标准,兼容linux系统,能直接上传到公司既有的培训系统中,实现公司内的远程教育。直播无需复杂配置,直接可以被录制程序推送到外网的直播服务器上,视频支持多码流,用户收看时能自动根据带宽智能选择合适的码流传输,以确保课程远端收看的流畅性。支持3G传输,即便在高速动车上,也能流畅地收看来自培训现场的实况。

    中信证券采用德威录播系统后,培训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员工甚至可以在火车上用3G上网卡登陆网站进行直播培训,有错过的培训课也可以点播再次观看,与传统的面对面培训方式相比,网络培训更好地满足了员工学习的需要,从而有效地助力了企业员工培训,提升了企业的培训运营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