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采录编播一体机签单光明网演播室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佚名

    光明网创办于1998年1月1日,是国内最早设立的新闻网站之一。十余年来,光明网延伸和发挥了光明日报的核心价值和传统优势,在文化界、知识界广大读者和网民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文明办网是光明网始终坚持的特色。光明网在全国率先提出“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最早倡导“网络文明工程”;根据中央领导的指示,主办了遏制网上恶搞的专家座谈会,发起了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在文化部举办第一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评选中,光明网荣获文化新闻类第一名。此外,光明网还获得过“中国十佳新闻网站”、“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模范单位”等荣誉。光明网的评论文章还获得过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自1999年以来,光明网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进行了多次重要的网络直播:国庆50周年庆典网上直播、澳门回归28小时网上直播、新千年网上直播。这些网络直播活动的推出,顺畅地沟通了世界各地网友之间的感情,让海内外网友度过了很多难忘的时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光明网推出了法院频道,本着“阳光司法、民生司法”的原则,领导决定上一个访谈演播室,定期邀请法院系统内人士进行嘉宾访谈。

    作为应邀参加谈判的厂商之一,德威展示了充分实力,以其自主研发的采录编播一体机力挫群雄,签单光明网访谈演播室。经过数日的施工调试,目前已经投入使用。专业的设备、不凡的视频品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