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香港中小学拟用电子书 成本较印刷版低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日期:2012-05-09 作者:佚名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孙明扬2012年5月7日表示,有关方面决定推行电子教科书市场开拓计划,预计最快可在2012至2013年度在部分中小学试教,并于2014至2015年度全面使用。

    据介绍,这项计划旨在鼓励非牟利机构研发电子书,教育局会向特区立法会申请5000万港元拨款,向这些机构提供一对一配对资助,每个科目组别的电子教科书最多可获400万港元或相当于成本50%的资助,低者为准。特区政府会和有关机构签订合约,其间不可更改承诺定价。

    孙明扬向传媒表示,电子教科书平均生产成本较印刷版低20%。特区政府在电子书推广上扮演积极角色,并会主动监察课本素质、营销手法和定价,以期为学生提供优质及价钱合理的选择。

    孙明扬表示,上述建议如获特区立法会通过,最快可在6月至8月接受非牟利机构的拨款申请,预期大约50所中小学会在2012至2013年度参与试用电子书教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