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H元太科技发布2018年9月份业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5 作者:佚名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元太科技(EIH)9月份收入为12.98亿新台币(4199万美元),环比增长0.05%,但同比下降23.1%。

    第三季度总收入为41.89亿新台币,环比增长15.9%。

    据我国台湾媒体《经济日报》(Economic Daily News-EDN)中文版数据,受高利润设备出货量和新产品推出的推动,预计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将增长,其毛利率将在本季度反弹至40%。

    该报告援引公司消息称,2018年全年,由于客户的产品调整,电子书(e-book)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将在今年略有下降,而其他应用的出货量将大幅增长。

    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的收入为新台币104.75亿元,同比下降10.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