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科技发表与KOBO的电子书合作计划

拓展Kobo电子书城至其他E Ink电子纸装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与最佳阅读屏幕创造者E Ink元太科技今 (3)日发表了与Kobo的合作计划,主旨乃在于拓展藏书量超过4百万册的Kobo电子书城至其硬设备合作伙伴。仅需透过Kobo的阅读应用程序,合作伙伴便可立即提供电子书籍或是扩大其现有藏书量至各式畅销书籍。

    不论是言情小说、悬疑小说、自传 /回忆录、财经丛书、或散文作品,Kobo为读者提供他们所需的各式电子书籍,其中包括畅销作家John Grisham所著的Gray Mountain、Gillian Flynn的Gone Girl〈中译:控制〉、Philippa Gregory的The Constant Princess、Eric Schmidt 和 Jonathan Rosenberg的How Google Works〈中译:Google模式:挑战疯狂变化世界的经营思维与工作逻辑〉、以及Amy Poehler的Yes Please等。

    Kobo电子书城除了自有品牌的电子书阅读器外,也可在特定的Sony 电子书阅读器,以及其他各式下载免费Kobo电子书应用程序的智能型手机及平板计算机上使用。元太科技与Kobo的电子书合作计划让合作伙伴不需耗费巨资,就能提供客户大量的电子书籍。有兴趣之合作伙伴,可直接与Kobo协议合约内容以及收益分配的方式。

    元太科技总经理李政昊表示:「很高兴能与Kobo合作,让元太的合作伙伴得以提供客户更多的选择。透过Kobo电子书城的采用,我们的合作伙伴得以节省建置电子书城所需的时间与金钱,更能专注于提升硬设备的数字体验质量。」

    Kobo供应链与合作伙伴管理部门行政副总裁Scott Cleaver表示:「非常兴奋能够参与由E Ink 所主导的合作计划,提供内容完善的电子书城给更多消费者,希望能让更多人愿意花更多时间阅读电子书籍。」

    Kobo电子书城的行动应用程序可在所有采用Android 操作系统的E Ink电子纸装置上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