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科技将于2020年推出彩色电子书阅读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5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元太科技(E Ink Holdings,简称EIH)代理董事长Johnson Lee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为下一代电子书阅读器进行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设计过程,相关产品的出货将自2020年开始。

    Lee在公司近期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当元太位于欧洲和大陆的客户在2020年推出彩色电子书阅读器时,全球电子书阅读器生态系统将发生重大变化。

    Lee表示,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开发在2019年一直是积极的,并将在2020年继续,从而为元太带来更多的收益。并补充说,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贡献在2019年仍不显著,但将在2020年进行极具意义的扩展。

    与此同时,元太预计其电子货架标签(ESL)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将在2019年同比增长20-30%,并在明年继续以类似的速度增长。

    公司还计划在大陆和日本开发针对教育和专业应用的彩色电子笔记本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