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公布2014年第4季财务报表

单季合并营收新台币37.17亿元 税后每股净利0.7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E Ink元太科技今 (31)日发布财务数字。2014年第4季合并营收达新台币37.17亿元,单季税后净利新台币7.93亿元,每股净利新台币0.70元。2014年合并营收新台币145.71亿元,全年合并税后净利新台币0.13亿元,税后每股净利0.01元。

    根据IHS市调机构最新的调查资料, 2015年至2018年电子书阅读器全球销售量的年复合成长率为4%,呈现小幅成长的态势。元太科技的主要品牌客户,包括亚马逊Kindle、乐天Kobo、与邦诺Nook所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更被知名科技媒体CNET誉为2015年度最佳电子书阅读器。

    在非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方面,搭载E Ink Mobius软性电子纸技术的手机产品与可穿戴装置持续受到各界关注。 YotaPhone2双屏幕手机在2014 年亚太经合会(APEC)后名气大响,被誉为「普亭手机」,日前更获美国富比世(Forbes)杂志誉为2014年最具破坏式创新的科技(2014’s Most Disruptive Technology),表彰其为智能型手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索尼则在2015年CES展会力推搭载1.4寸软性电子纸屏幕的智能手环SmartBand Talk SWR 30。无独有偶,联想也在CES期间推出同样搭载软性电子纸且具防水特性的智慧手环Vibe Band VB10。

    此外,元太科技在2015年CES展会首次推出运用可变色电子纸技术的E Ink Prism,让电子纸应用跳脱传统的显示器,进一步延伸至建筑物与室内设计范畴,广受各界瞩目。另外在数字广告牌博览会(Digital Signage Expo)期间,E Ink与Visionect共同推出9.7寸与13.3寸的统包开发工具包,可缩短数字广告牌产品开发速度,加快客户产品进入市场的时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