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回顾:2012华北参加巴西国际安全保安和消费用品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8 作者:佚名

    精彩回顾:2012华北参加巴西国际安全保安和消费用品展览会

    2012年巴西国际安全保安和消防用品展览会在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IMIGRANTES EXHIBITION CENTER)隆重举行,展会从5月8日隆重开始,到5月10日圆满闭幕。华北工控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重点展示了华北工控的新一代创新安防工控机和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注重将华北工控的网络安全准系统和、上墙解码服务器和领先的安防技术引入海外安防市场。在此次展览会中,华北工控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华北工控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精彩回顾:2012华北参加巴西国际安全保安和消费用品展览会

    华北工控参加此次展会中吸引了大量专业客户的关注。网络安全准系统的卓越性能和完备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不少客户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到场的老客户纷纷对华北工控产品技术水平的提升表示称赞。

    华北工控在网络安全准系统和安防工控机的研发和生产已经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广阔的市场,稳定的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希望华北工控在以后的发展中能给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多的效率和利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