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录播 扎根建筑类培训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佚名

    建迅教育是一所全国范围的建筑类专门专业从事国家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辅的大型教育机构,分布于全国各地,直营分校有:北京,山东、郑州、四川、西安、长春、济南、南京、广州等八家分校。其中各地级加盟机构达几十家。培训项目有: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招标工程师,造价工程师, 取证培训: 施工员、质量检查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造价员、试验员、机械员。建迅教育有一支专业性很强的讲师团队,由多年从事建造业执业资格培训专家和教授组成,其中不乏全真模拟出题方面的权威,他们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担纲西南地区的考前培训辅导面授和网络答疑。通过讲师团权威的水平测试题来评估学员水平,再由专家教授分析历年全国考试出题形式、范围,把握出题脉络,对学员实行全真模拟考试,为学员制订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方案,使学员在正式考试时感觉到“一切尽在掌握”,发挥最大潜能,赢取高分。 经过建迅教育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优质服务、资深培训专家的精彩讲解、学员自身的认真学习,09年我们取得了骄人业绩!参加建迅教育四川分公司培训的学员考试通过率为:09年安全工程师单科平均通过率为82%;一级建造师单科平均通过率为76%;二级建造师单科平均通过率为80%! 

    在建筑类培训如火如荼的今天,建迅教育有着绝对的优势和影响力。但是,公司确立的单一面授方针,一方面制约了部分参训人员的途径,另一方面这种有限的空间也影响到了各地分支的发展。为在日趋竞争激烈的格局当中,如何与同行展开产品化差异,如何更好地拓展网上教育,是建迅教育各个分支都面临的难题。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分支机构已经开始采取实际行动,走出了尝试的第一步:部署德威录播大师、德威课件大师,开展面授与互联网辅导相结合的路子。经过半年多的尝试,很多地市的建迅教育分支,都取得了明显效果和良好的业绩增长。这种变化,无疑推动了更多的建筑类培训机构走上面授与互联网相结合的路子。北京德威软件,愿意以自己微薄之力,打开建筑类培训市场的通途,为广大业内人士参与取证培训创造无时空障碍的条件,助力社会培训事业。

 标签:德威录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