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莅临红杉树通讯共商大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4月15日,纳斯达克(NASDAQ)上市公司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ZEE HAKIMOGLU女士携副总裁RAMI BAHAR先生以及亚太区负责人DAVID WANG一行莅临红杉树(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红杉树总裁纪京松先生及公司高层进行了会晤。

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莅临红杉树通讯共商大计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learone,是国际领先的音频会议产品供应商,她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将精密工程会议设备与完整的会议服务相结合的公司。ClearOne产品不仅可靠、灵活,更重要的是它高端的产品性能,可以为用户创建出最自然的音频通讯环境,使交流变得更加有效,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和金钱。ClearOne公司致力于音频技术产品的研发已有近30年历史,分布式回声消除技术是由ClearOne最先研发并在产品中应用的,独有的分布式回声消除技术和噪音抑制技术可以使红杉树音视频会议通讯的音质如水晶般通透、清晰,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20多年来,clearone产品已被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组织购买并使用,已经占据专业音频会议领域54%的全球市场份额。

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莅临红杉树通讯共商大计

    下午2点,交流会在红杉树一号会议室进行。会上,首先由红杉树总裁纪京松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副总裁曾毅以及CTO邹学军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以及产品最新技术,包括在苹果以及安卓操作系统的最新应用。

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莅临红杉树通讯共商大计

    随后Clearone亚太区负责人DAVID介绍了公司在华的市场开拓策略以及最新合作伙伴政策。ZEE HAKIMOGLU女士对红杉树Infowarelab Inside的战略高度认可,认为这完全符合行业发展的产业趋势。

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莅临红杉树通讯共商大计

    ZEE HAKIMOGLU女士表示,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的融合性、稳定性、兼容性、安全性都处于领先地位,堪称国内第一的"5000人同时并发"的稳定核心服务能力是其核心技术是产品优势的强大有力的体现。ClearOne同样也致力于为各类环境提供最高质量的免提音频,从模拟会议到VoIP,从个人电脑到手机通讯,从办公桌面会议到大型专业会议场所,这与红杉树打造国内统一通讯龙头企业的愿景不谋而合,所谓英雄所见略同。

    软件技术是统一通信的基础,音频是则是统一通信最可信赖的媒介,红杉树与clearone接下来将在更广泛的基础上进行合作,携手统一通讯,将红杉树的统一通讯技术与ClearOne完美的音效处理技术相结合,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钢架灵活、可靠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出自然的交流环境,实现有效而高效率的沟通。

ClearOne全球董事局主席莅临红杉树通讯共商大计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过去半年的合作已经充分证明,作为ClearOne全国总分销之一,红杉树已经成为ClearOne在华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ClearOne与红杉树的技术和业务发展模式互补,具有极其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沟通进一步增进了解,并一致认为合作不仅限于目前的产品销售方面,同时希望未来在技术层面实现深度合作。

    神州数码ClearOne产品负责人金蔓一同参加了此次会晤,并表示会大力支持红杉树同ClearOne的战略合作。

    红杉树公司是美国硅谷著名科学家、风险投资家朱敏先生在中国创办的高科技公司。朱敏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Internet实时交互多媒体通讯平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他创办的美国网迅(WebEx)公司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美国思科以32亿美金收购WebEx。红杉树公司引进美国硅谷多项世界顶尖技术,拥有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支撑能力最强的红杉树核心团队,全新开发了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Infowarelab统一通信平台,是当前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先进,最稳定,最安全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