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肯定有你不会的 Win8超炫触摸功能全体验

设置选项与删除当前进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Windows 8整体设置选项被微软隐藏在屏幕右则,同时屏幕右侧中包含多种常用功能,例如“搜索、开始、设置”等。

Windows 8右侧设置演示视频

    调用右侧屏幕选项需要手指从右侧向左侧滑动,显示速度十分灵敏。

    屏幕上边缘关闭当前程序

    众所周知Metro界面中没有最小化、关闭这些常用按钮,可喜的是微软将这些功能集成在了Windows 8系统屏幕上方。

Windows 8屏幕上下功能演示

    手指从屏幕上方向下滑动能够删除当前的运行程序,或者将程序最小化。

    与Android、iOS系统相同的是Windows 8支持多点操作,用户可以随时放大或缩小程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