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肯定有你不会的 Win8超炫触摸功能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月29日,微软在这四年一见的日子里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相比于上一个版本,消费者预览版更加贴近普通用户,按照行业里的说法这款预览版的系统已和正式版没有太大区别。

    众所周知,Windows 8一直被大多数人认为是给ARM加构开发的操作系统,而从微软战略上来说Windows 7显然不能胜任触摸操作,正是这种情况造就了微软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大量流失,微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这种情况微软显然不能接受,于是Windows 8战略被提上案。

    虽然Windows 8各版本一直在泄露,但面对一款全新的系统用户显然无从下手。Windows 8如何解锁?没有键盘鼠标怎么操作?Metro界面又隐藏着多少秘密?本篇文章将向您揭秘一款集现代感、科技感、时尚感于一体的Windows 8,还原它真实的面目。

    在触摸操作体验中,笔者大为感叹,微软在Windows 8上确实下足了功夫,这款操作系统它绝对会有和Android、iOS竟争的实力。有一句谚语“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现在这句话用在微软身上正合适。

    微软对Windows 8做了大量ARM平台架构优化,同时为了适应平板电脑触摸的需要,也将Windows Phone 7中的Metro界面移植到了Windows 8操作系统,此界面要比原来更加时尚、方便。

    《《

    Windows 8 Metro界面流畅度演示《《

    PC版Windows 8中微软同样加入了Metro界面,此界面可以实现与正常Windows界面切换。

    Metro作为主要的触摸界面,使用流畅度自然是重中之重。从视频中可以看出Windows 8系统优化十分良好,划动效果很流畅。据微软透露,Wnidows 8的配置要求要比Windows 7低一些,所以平板电脑配置对触摸灵敏度的影响并不大。

    Metro突破传统以“小图标”表示程序的方法,在新界面中所有程序都将被图形化,而你所看到的并不止是图标变大了这么简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