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肯定有你不会的 Win8超炫触摸功能全体验

Metro界面解锁与多任务删除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Windows 8中取消了注消功能,此功能与休眠整合为一体,使用平板电脑时Windows 8的唤醒效果十分华丽。

Windows 8唤醒界面视频

    Windows 8界面唤醒和手机中的Android系统大致相同,但整体界面更加直接、美观。操作时只需从平板电脑底部向上滑动即可。

    Windows 8支持4种样式键盘,并可以随时切换。

    屏幕左侧的多任务显示与删除

    对于Metro界面来说它是一个喜欢藏东西的人,Metro四周每一部分都代表一个功能,首先我们来看屏幕左侧。

Windows 8多任务显示

    Windows操作系统自发布以来一直支持多任务功能,在Metro界面中多当前任务显示被隐藏在屏幕左侧,用户整体操作步骤可以简化为“左右左”,具体操作方法可以观看视频。

    此操作同时支持删除任务功能,操作时用户只需将抽出的任务向屏幕下方拖动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