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质是第一选择 市售优秀音质MP3盘点

iPod classic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3-24 作者:于梦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iPod classic3

    iPod classic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苹果在目前的播放器市场无疑扮演者龙头老大的重要位置,而classic也是其产品线上唯一的一款硬盘机播放器,160GB的巨大容量和优秀的固件以及操作方法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热爱,广告词中的:把数万首歌曲放进你的口袋,也最好的代表了classic这款大肚量的播放器。


    选择iPod classic的用户很多都是青睐于它超大的容量和相对优秀的音质,毕竟在iPod家族中,classic已经是它们中的音质旗舰,并且160GB的超大容量也可以存储更多的无损压缩音频,而无损压缩与MP3音质的本质区别也可以更好的保证播放器的音质水平。

    并且,iPod classic的Line Out输出有着更加出色的音质表现,直白的高解析大声场的声音使得这款播放器成为了一款古典音乐优秀的诠释者。

 标签:iPodclassic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