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点直播管理平台-EZDMS 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佚名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产品概述

    德威点直播管理平台EZDMS是一款音视频节目、三分屏课件等的管理系统。系统使用者基于此系统可以方便的进行音视频资产、课件资产的管理,也可对直播频道实时监控、自动录像等。用户可通过前端进行点播、直播、评论。

    应用场合

    可广泛用于学校、企业等点直播系统、课件管理系统的建立

    产品特点

    1. 实施速度快,运行速度快,维护速度快。

    2. 易安装,易操作,易管理。

    3. 动态管理,动态发布,动态交互。

    产品功能

    1. 后台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a) 直播管理

    列出所有直播频道,可显示直播源、频道工作状态、访问情况等,并可在此界面完成:新增频道、删除频道、编辑频道的功能,以及启动/停止自动录像功能。自动录像时,该频道内容自动按特定命名规则自动录制到录像库中(录像库路径在服务器配置中设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监控可对设定的所有频道进行画面实时监控。监控时,可停止、暂停、继续直播,也可以选择是否要播出声音。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b) 点播管理

    点播文件呈现给客户端的类别在这里定义,每个类别分别和点播库的一个目录进行绑定。在这里,可新增分类,在新增分类的界面可以定义分类名称、要绑定到点播库或录像库的哪个目录等。绑定后通过发布与否来确定对用户是否可见。支持三分屏课件点播。

    c) 用户管理

    用户的增、删、改;用户基本全新的分配。基本权限包括:点播、直播、评论、审核

    d) 评论管理

    客户端的评论首先会根据服务器配置中的关键字进行过滤,过滤后的评论直接显示。也给管理员提供后台对敏感记录的删除管理。

    e) 服务器设置

    包括直播设置(端口、录像库目录)、点播设置(点播库路径)、P2P设置、评论设置。具体有哪些设置根据编码实现需要进行添加。

    2、 前台

    授权用户可以对课程进行点播、直播浏览,以及加以评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