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便最重要 春节旅游必备笔记本推荐

电池闪充+超薄机身 ThinkPad X1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吴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池闪充+超薄机身 ThinkPad X1

    ThinkPad X1是联想于2011年推出的重量级产品,作为X系列的一员,X300的继承者,该机拥有1.72公斤的超轻重量,16.5mm的超薄机身,支持电池闪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0%,并具备最大10小时续航以及持续无线连接技术,让您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以最短的时间从容应对各种突发事故。

    全新ThinkPad X1延续了小黑的大部分造型风格,棱角分明的合金机身,黑色沉稳外观,低调中掩盖不住其背后的霸气。该机最大厚度为21.3mm,最薄处16.5mm,堪称小黑之最。此外,X1还提供了蓝牙以及USB3.0接口支持。

    配置方面,本次介绍的这款ThinkPad X1 1293A12使用了二代智能酷睿i3-2310M双核处理器,标配2GB内存,内置核芯显卡,硬盘则为320GB 7200转高速硬盘,整体性能可满足日常办公使用需求。最后,该机内置Intel 6205AGN无线网卡,支持蓝牙,配备4芯电池并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系统。

 标签:ThinkPadX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