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便最重要 春节旅游必备笔记本推荐

白色六棱贝壳新机 索尼SD47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吴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白色六棱贝壳新机 索尼SD47

    索尼VAIO SD47EC/W是最新推出的13.3英寸机型,外观方面使用经典的六棱贝边模具设计,超薄机身具备仅仅1.72公斤的超轻重量,非常容易携带。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最新的酷睿i3-2350M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与640GB硬盘,HD 6470M独立显卡,性能不错。

    索尼 SD47EC/W除了提供传统的黑色外,还提供了粉色、白色、蓝色等外观以便不同品味的商务人群选择。该机采用全新“六棱贝边”设计,最厚处仅为23.9mm,仅重1.7Kg(含电池),便携性非常出色。此外,该机还提供了背光键盘、环境光感应器,使用方便。

    配置方面,SD47EC/W标配酷睿i3-2350M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64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显示方面为Intel HD Graphics 3000 与 AMD Radeon HD 6470M双显卡,内置802.11bgn无线网卡与蓝牙模块,标配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可带来最长6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标签:索尼SD4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