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便最重要 春节旅游必备笔记本推荐

阳极氧化铝机身 戴尔Vostro131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吴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阳极氧化铝机身 戴尔Vostro131

    戴尔Vostro V131是一款面向移动管理人员和商务专业人士设计的便携机型,具备厚度仅为21mm、重1.82公斤的超轻薄机身,并内置二代智能酷睿标压处理器,性能不俗,结合扎实的做工以及出色的安全特性,让您在任何场合都能从容不迫,尤其对于那些女白领、女强人们来说尤为适合。

    戴尔Vostro V131采用13.3英寸金属机身,整机保持了Vostro系列的经典设计风格,前飘屏配以独特的棱角外观设计,给人刚劲有力的感觉。该机标配13.3英寸防眩光屏幕,并提供键盘背光、防泼溅功能,并内置蓝牙、指纹识别,设计周到。

    配置方面,Vostro V131(V131D-248)使用了酷睿i3-2350M双核处理器,具备2.3GHz的主频,性能比目前Ultrabook使用的主流低压处理器要强,能满足您各种日常办公使用需求。该机标配4GB内存、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核芯显卡,内置蓝牙3.0以及Intel 1030无线网卡,功能全面。

 标签:戴尔Vostro13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