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便最重要 春节旅游必备笔记本推荐

配256SSD仅8999元 华硕ZENBOOK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吴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配256SSD仅8999元 华硕ZENBOOK

    华硕ZENBOOK UX31也是一款超极本,具备全金属同心圆纹理机身,13.3英寸楔形设计风格,最大厚度仅为17.98mm,重量1.42公斤,非常容易携带。目前该机最新市场报价为8999元,具体配置为超低电压酷睿i5双核处理器、4GB内存以及256GB固态硬盘,绝对超值!

    华硕ZENBOOK UX31笔记本使用了全金属机身,一体化楔形设计风格,靠近人体的前端非常薄,自然倾斜的键盘可带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操控感。此外,该机还内置了高品质B&O音箱、USB3.0机身接口并提供mini级别的双视频输出,为组建多屏提供保障。

    规格方面,该机顶配版使用了酷睿i5-2557M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核芯显卡,并内置无线网卡以及蓝牙功能,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系统。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USB3.0、mini VGA以及mini HDMI视频输出,非常全面。

 标签:华硕ZENBOO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