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推出144Hz 16.1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群创光电(Innolux)表示,其已推出全球首款16.1英寸超薄无边框面板,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应用,并将在即将举办的Touch Taiwan 2018上正式推出这些产品。

群创16.1英寸144Hz游戏笔记本面板

    群创的AII产品事业群总经理Eddie Kuo表示,无边框面板还具有高功率持久性和高GPU效率,适用于专业游戏玩家。

    公司表示已收到16.1英寸游戏面板的订单,该面板的响应时间为3毫秒,一线品牌相关产品量产将自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

    公司还将在Touch Taiwan 2018上展示其14英寸QD-LED笔记本电脑面板和14英寸双电池低功耗笔记本电脑面板。

    对于QD-LED面板,群创光电称其已突破性地将量子点集成到LED中,推出了具有高达90%BT2020(Rec.2020)色域标准和120%高色彩饱和度的显示产品。QD-LED笔记本电脑面板预计将于2019年投入量产。

    14英寸双电池面板是该公司的第二代反间谍显示产品。该公司表示,通过按钮从共享模式切换到私人模式可以保护隐私,并且不需要额外的计数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