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便最重要 春节旅游必备笔记本推荐

最轻最薄最全 东芝首款超极本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吴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轻最薄最全 东芝首款超极本

    东芝Portege Z830是目前最轻最薄的超极本,也是唯一同时提供了RJ-45网线接口以及VGA视频输出的机型,对于经常需要进行会议演示、网络环境较为复杂的商业用户来说比较合适。目前该机低配版最新市场报价为9999元,内置酷睿i5-2467M超低电压处理器、2GB内存以及128GB固态硬盘,规格还是比较不错的。

    东芝Z830去掉了光驱后机身厚度和重量都大幅缩减,不过主流的RJ-45以及VGA接口依旧进行了保留,无论是有线上网还是接驳投影机都非常方便。此外,该机采用了镁铝材质机身,蜂巢结构设计为机器提供了充足硬度,足够避免意外冲击造成内部器件损坏。

    配置方面,东芝Portege Z830使用了酷睿i5-2467M超低电压处理器,具备1.6GHz的默认频率以及2.3GHz的睿频能力,性能比较理想。其标配2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显示方面为核芯显卡,整体规格还是比较不错的。最后,该机提供键盘背光功能并提供USB3.0高速接口。

 标签:东芝超极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