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盘的中国文化!麦克赛尔(Maxell)龙纹/凤纹U盘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数码产品不断深入大众市场,人们对数码产品的理解也有所改变,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成为用户的必须品,这也促使整个数码市场呈多元化发展,多样的特色设计、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多民俗元素等等被越来越多的厂商融入的产品当中,同时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数码产品的衡量标准之一。在这种背景下,厂商在加强硬件品质和设计的同时,特色的外观设计也深受重视,其中,特色民俗外观设计也成为厂商深挖重点,并推出很多媲美艺术品的产品,今天我们要说到的麦克赛尔(Maxell)龙纹/凤纹U盘就是其中之一。

    麦克赛尔(Maxell)龙纹/凤纹U盘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自己产品当中,突显“中国风”魅力。在小巧的U盘上,中国风元素被广泛应用,青花瓷、竹简、陶器、脸谱等元素融合到自己的产品当中,使得产品更吸引眼球。作为老牌厂商,麦克赛尔(Maxell)本季也在其产品中添加中国风元素,推出中国味十足的龙凤U盘。

    麦克赛尔(Maxell)龙纹/凤纹U盘分别代表着中国文化中的龙与凤,其中龙采用黑色设计,配以龙纹;凤则被设计为红色,配以凤纹。细腻的古典设计突显中国文化的同时,也让U盘充满的时尚元素。可以说,不仅将为用户带来极具中国特色的产品,同时也通过U盘产品来诠释中国传统文化。

    除了充满中国文化的外观设计外,龙凤U盘采用铝壳设计,用料上的加强在很大程度上保护U盘内部元件,即便遇到冲击也能保护U盘数据安全。同时,麦克赛尔(Maxell)龙凤U盘还具有防水、防尘、防静电设计,进一步加强U盘安全性,避免日常使用环境对U盘的负面影响。

    那么,在充满中国传统文化外观设计并拥有出色用料的背后,麦克赛尔(Maxell)龙纹/凤纹U盘在性能上的表现又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探究竟……

 标签:Maxel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