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 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完成超4000个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HDBaseT互操作性、反向兼容性和灵活性在测试大会上得到验证

    致力于推广HDBaseT标准的跨行业协会HDBaseT联盟近期在日本举办了2019年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13个联盟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测试和验证了产品的HDBaseT功能和互操作性。

    HDBaseT联盟副总裁Tzahi Madgar说:“联盟的目标是推进HDBaseT成为全行业互操作性的标准。互操作性生态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更好的性能、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能够为市场带来巨大的利益。2019年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强调了视听行业生态系统中的这一重要元素。”

    此次互通测试大会取得了多个重要成就:

    5家投影仪制造商:Epson, Maxell,NEC,Optoma 和Sony

    8家设备制造商:ADTechno,Advoli,AstroDesign,ATEN,Atlona,Aurora,Cypress 和Rextron。

    共有64个产品进行测试,包括HDBaseT 规范 1.0和规范 2.0设备,验证了HDBaseT的反向兼容性。

    5天内进行了4000多次测试,包括音频、视频、以太网、UART、CIR和USB,99%以上的测试都成功通过。

    (工程师正在进行测试)

    “HDBaseT联盟的认证过程是确保HDBaseT产品之间互操作性的一个重要环节,”HDBaseT技术发明人、联盟创始人兼Valens音视频业务主管Gabi Shriki说道,“Valens很高兴能与我们CTS实验室的一些专家工程师们一起为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以确保活动高效成功地举办。”

    2019 HDBaseT互通测试大会验证了HDBaseT前所未有的互操作性、灵活性和反向兼容性,确保了安装和集成商拥有最佳视听体验。拥有200多家会员单位的HDBaseT联盟将继续致力于推广更先进的连接方案。

(部分会员单位在测试结束后合影)

    参加2020 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会(ISE),了解更多关于HDBaseT互操作性及更多连接优势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2月11日——14日,阿姆斯特丹,RAI,展位号:5-T8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