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逐新境,赢未来” 2019东方中原携手麦克赛尔全国巡展在路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5 作者:佚名

    4月11日,以“逐新境,赢未来”为主题的麦克赛尔投影机发布会暨全国巡展在北京隆重启幕,拉开了麦克赛尔投影机全系列投影推广活动的序幕。北京巡展结束,第二站是沈阳,而今天是第三站,麦克赛尔巡展上海站。

    北京场,麦克赛尔表达了对液晶系列投影机总代理东方中原的合作默契,在过去的三年双方取得了共赢的局面。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松永康男先生用其流利的中文开启致辞。随后,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营业部长三桥直之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麦克赛尔投影机的由来与24年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蓝图。通过演讲,让与会人员更清晰地了解了麦克赛尔品牌、以及麦克赛尔投影机的历史由来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上,东方中原总裁兼高端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朱谆先生出席并发表了讲话,麦克赛尔的前身是日立品牌,Maxell和日立“仅仅标签”不同,产品技术、产品体系、产品服务没有任何变化,Maxell投影机的可靠性不应存疑。作为国内强有力的投影渠道、营销体系和集成商家之一,东方中原对与麦克赛尔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部的王小洲先生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今后麦克赛尔投影机的产品线规划和2019年新产品的技术特点。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的于波总经理则向大家讲述了在变迁的时代里,不断升级的需求中,麦克赛尔投影机能够做些什么。让与会者更进一步坚定了选择麦克赛尔投影机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

    巡展上麦克赛尔投影机展示了多款新品,其中MMP-D8010U/D7010U自带拼接融合软件,利用指定的数码相机或摄像头实现自动拼接融合、同时支持曲面校正、多台叠加,快速且不降低像素获得了与会者高度关注。

    优秀产品也需要有强有力的合作团队,作为国内强有力的投影渠道、营销体系和集成商家之一,东方中原的操盘实力不容质疑。多年的品牌运作经验,让东方中原在众多国际品牌渠道体系中都有丰富建树。相信有东方中原的鼎力支持,继承了昔日日立投影的一切优势资源的Maxell品牌在2019投影圈将有另一番精彩的盛世景象!

    另,上海巡展结束之后,东方中原&麦克赛尔全国巡展还将在广州、成都、西安举行,历时一个月的巡展,规模盛大,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