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度文库联合番薯网共推电子书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1-08-02 作者:佚名

    近日,安妮宝贝新作《春宴》电子书落户番薯网(www.fanshu.com),同时将首发于其合作伙伴百度文库书店中,比纸质书的发行提前了一周左右。这也意味着番薯网和百度文库开始联手共推电子书。

    据了解,在番薯网和百度文库书店页面显示《春宴》以全书的20%内容免费供读者阅读,而番薯网还将于纸书发售之前陆续推出近50%的连载内容,纸书发行当天两家网站也会同步贩售《春宴》电子书。

    《春宴》是一部形式专注且立意单纯的小说,讲述的命题是:由爱的试炼而得到的关于人和自我、外界关系的感悟。在书中,安妮宝贝描写了两个普通女子信得、庆长,章节中充盈各种意象、潜意识、幻象和暗示文字。同时,这也是安妮宝贝写作史上字数最多的一部,全书近30万字。“书中故事就经历和心智而言,和青春或憧憬已无什么关系,也并非浪漫愉悦,呈现更多的是来自成年人的阴影、考验、损伤、辗转反侧、困顿冲突以及难以言尽之处。人与时间并行,渐渐看清世界持有的复杂褶皱和层次。”安妮宝贝在自序中说道。

    业内人士透露,此次百度文库与番薯网合作推广《春宴》,不仅将在百度文库同期发布预读内容,还积极依托搜索资源保护《春宴》的版权。而双方在高调共推《春宴》的同时,似乎已筹划在其他内容资源上展开进一步合作。

    番薯网CEO赵舸(微博)表示:“安妮宝贝《春宴》的出版引发了各类发行渠道激烈争夺,甚者有机构出价近千万购买首发权。这次安妮宝贝敢于尝试电子书先行的出版发行模式,让《春宴》的电子书先于纸书落户番薯网,这充分显示了她个人对作品及数字出版市场的极大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