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宁乡公安局利用红杉树视频会议打造和谐治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1 作者:佚名

    长沙市宁乡公安局下属33个派出所,为了加强33个派出所与局之间、派出所与派出所之间的交流,同时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案情的协助审理等,在经过多方考察论证号,采用了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infowarelab conference),该系统建立在公安专网的基础上,各职能部门和派出所拥有2M光纤共享接入,每个派出所拥有一间单独的会议室,在现有的网络基础上构建了远程音视频系统,来满足各地之间的沟通需求,系统的大范围使用大大的提高办公效率,节省时间及会议成本;在对案情的联合审理中起到了突出的贡献。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infowarelab conference),以其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业界领先的数据协作功能、优异的网络适应性和灵活的接入方式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视频会议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差旅费的节省方面,在提高业务效率也具有很高的价值。有了视频会议系统,以前需要数天才能解决的问题,现在只要进入视频会议室,即可“面对面”沟通并快速决策,从而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真正实现了该公安局的管理优化,为该公安局信访系统发展和现代化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1. 多方视频日常行政办公交互式会议

    各个派出所之间距离较远。通过本视频会议系统,能在多个派出所的会议室之间进行日常行政和管理工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同时节省大量会议成本和提高民警办事效率。

    2. 远程培训

    宁乡公安局的会议系统部署到每个派出所及交警支持,公安系统的日常业务培训,党员生活以及各项OA系统的培训都通过此系统来解决,大大提高了民警的工作能力。

    3. 协同办案

    在部署了视频会议系统之后,各派出所之间的案情互助,以及证人远程指证都实现了,证人不用再跑到被抓的派出所来指认范人,而且各派出所之间的案情互通也更简单、明确。

 标签:红杉树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