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冰箱“两大核心科技”领跑产业高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夏季来临,作为中国家电创新品牌的康佳,以领先的风冷双循环与首创呼吸灯两大核心科技,再次领跑高端冰箱市场。

    目前,随着我国科技水平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各大国产品牌均相继进行自身产品的技术升级。康佳冰箱引领行业科技前沿,率先将风冷双循环制冷技术运用于对开门冰箱,使我国冰箱产业制冷核心技术跨入国际先进水平。

    康佳对开门冰箱风冷双循环制冷系统由双蒸发器、双风扇及精密控制仪器组成,温控更加精确,实现了冷冻、冷藏室各自独立、循环运行。据康佳白电事业部市场总监张衡介绍,较之单循环,康佳双循环系统在技术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能保证储藏食物不串味、新鲜持久,是领先国内同行的高端冰箱技术。

    另外,康佳创造性地将呼吸灯技术引入冰箱制造领域,让面板的花蕊呈现出不同的闪耀状态,力求打破了目前冰箱市场产品同质化困局,使康佳冰箱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凸显。康佳呼吸灯冰箱作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赋予其生命、艺术蕴育其灵气、人文注入其精神。康佳呼吸灯冰箱所独具的科技魅力,在带给消费者唯美生活的同时,更彰显其产品的深层次价值。

   

 标签:康佳冰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