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给力视频会议,ANYV X3新品兔年送祝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8 作者:佚名

    深圳市誉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融科技”)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新型产品的研发,近日推出新款视频会议硬件终端ANYV X3系列。该系列终端是目前视频会议行业内率先集成WIFI和液晶面板的壁挂式硬件终端,该系列终端突破传统视频会议设计和应用的局限性,被业内人士著称为新一代融合视讯趋势下的视频会议空间大师级时尚终端。

誉融科技首创集成wifi及液晶面板的壁挂式会议终端

    该款终端内置的WIFI功能模块,能够随着无线WIFI信号的铺盖,使您视频会议不受网络布线困扰,而前面板独创的液晶屏设计,能够显示开机、待机、工作、关机四种状态,免去在会议过程中查看状态时频繁的操作会议窗口,影响会议状态;在外观结构设计上,X3系列终端在多年行业应用实践的基础上,规避了视频会议系统环境搭建所需空间大的缺陷,首创壁挂式安装设计,为用户在构建中小型会议室提供了设计保障,并且壁挂式安装方式能够和液晶电视墙的壁挂输出终端无缝连接,让您的会议空间在视觉上具备国际时尚现代感。

  为方便用户操作使用,誉融科技在用户的操作界面优化上下足了功夫,ANYV X3各项初始化设置全面,并按类别分离,使用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自动无忧会议的真实效果,ANYV X3系列升级版将会与触摸一体化终端无缝相连。ANYV X3的S/PDIF数字光纤输出设计,能够传输高达3Mb / s的无损网路信号,可以为大型会议室建设时的无损音视频信号传输提供技术保障,给予与会者以良好的听视觉享受。

  伴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视频会议行业也是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推广环保节能减排力度,ANYV X3系列终端采用专业的低耗电供电系统,相对传统的供电模式,其稳定性、可靠性、节能性以及环保指数均有大幅提高。

  誉融科技拥有12大类互动多媒体核心技术,拥有各类专利12项,获得的各类荣誉18项,掌握世界领先的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运作方面具有强大的平台和人才资源优势。ANYV X3系列终端正是誉融科技经过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推出的一款新型视频会议硬件终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人性化绿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出行沟通无障碍,此处、彼处、处处无线畅行,创造更低碳的网络生活、学习、工作乐趣。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